军歌嘹亮 日照第二实验小学二(6)中队走进军营

2018-05-02 10:05 作者:未知 来源:大众网

为了培养学生们的爱国意识,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五一放假的第一天,迎着和煦的暖风,伴着嘹亮的歌声,日照市第二实验小学二(6)中队的一群“小战士”们走进了武警部队,实地参观并体验了部队生活。

 

一群小战士们列好军姿,整装待发,一起观看武警官兵的擒拿表演,武警战士在给大家讲解各种武器装备,这些武器装备都是我国自行研制的,祖国的军事力量日渐强大,身为一名中国人我们都应感到自豪。

 

排着整齐的队伍,我们走进战士们的房间参观内务荣誉室介绍了武警部队的创建过程,英雄事迹,还认识了武警英模。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哪里就会有武警战士的身影,地震时、抗洪时、发生暴乱时……他们时刻在一线抢救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通过参观荣誉室让我对武警叔叔们更加敬佩!

 

最后的环节就是——队列训练,大家先看了武警叔叔的示范动作。队列时要站如松,喊口号时要声如钟。武警叔叔们不仅教会我们稍息立正齐步走,更重要的是,他们教会了我们坚强的意志力,勇于服从命令的精神!以后我一定要向武警叔叔们学习,要改掉懒散拖拉不听话的坏习惯,听老师和爸爸妈妈的话!

 

愉快而有意义的部队参观活动不知不觉已经结束了,通过这次参观军营的活动,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军人不但吃苦耐劳,而且遵守军规军纪,正因为他们平时刻苦训练,才能保家卫国,才有我们安定的生活环境,哪儿有难,便会看到他们矫健的身影。而我们作为当代小学生,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地积累知识,长大后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来晓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