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第一届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8-05-11 11:13 作者:刘云安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日照5月11日讯(通讯员 刘云安)5月10日下午,由山东体育学院武术学院主办,日照市高校联盟散打协会承办“日照市第一届大学生武术散打锦标赛”在武术学院散打馆圆满落幕。参加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靳道强、武术学院副院长张茂林、武术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军,武术学院辅导员刘海金、武术学院散打教研室专项教师李建宾和霍腾飞。

本次锦标赛中以“英雄传说——这个世界需要英雄”为主题,采用国际武术联合会审定最新《国际武术散打竞赛规则及裁判法》,各个级别取前三名外,另设“优秀运动员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经过日照市各高校层层选拔的46名大学生散打爱好者,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了10个级别的冠亚季军。本次散打锦标赛不仅展现了当代学子的青春和激情,更大大提升了参赛大学生的综合能力。

 

本次比赛由武术散打教研室副主任刘云安指导并担任总裁判长,山东体育学院散打协会前任会长苏科学、现任散打协会会长王帅共同发起,谢雅荟、周豪等国家二级裁判员担任裁判工作。

山东体育学院散打协会为热爱散打的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喜欢这项运动的其他高校学子提供了更多专业性的指导,本次比赛的举办旨在鼓励热爱散打运动的非专业大学生积极勇敢的站上擂台,挑战自我,成为自己的英雄。

编辑:来晓禄